美麗見證

Ah bee
Beauty Forever 的按摩池內設有大量的水力按摩噴嘴,製造出強力的水流,有效舒緩肩膀酸痛及加強皮膚血 液循環,而池底更會隨著水壓的速度而產生不同顏色的燈光,整個過程都令人相當享受。
 
Erica
做完成個 facial 後,發現臉仔都充滿彈性、水潤及柔軟,而且肌膚很細緻,並透出光澤!極力推薦 ♥
Queenie Ma
魚子膠原精華隨住人手按摩,緩緩滲入肌膚。人手按摩可以根據面型,有效地深入肌膚各部位,加速血液 運行及促進循環,做完後,感覺面部的水腫情況也得到改善。
 
Katerina Lin
房內有水晶玫瑰鹽燈,有釋放負離子,淨化空氣的作用,在鹽燈散發柔和的光線下,如此舒適的環境,很 難不睡着吧。完成按摩後,整個人輕飄飄,身體很輕盈,本來蹦緊的肌肉都輕鬆,有如充電般精神不少。
Stephanie Sue
Beauty Forever 美容師手勢非常好,喺修眉同針清既過程中,我竟然舒服到訓著左!而且做完後,完全無紅 印,非常專業!
 
Purpleman
Beauty Forever 的觀塘分店環境令我感覺好舒服,置身於裡面令我煩躁的心情都一掃而空。而且我很喜歡她 的獨有的小型空中花園露台,係做 spa 前後都可以飲淡湯,別有一番輕鬆寫意感覺。
 
Gina
平日做 hair spa 後效果大約只維持兩三天,但這次感覺我的頭髮是整體的健康了,不是那種「暫時順滑效 果」,而且中藥味在一星期後還有,而且每晚掉髮的問題也減輕了。
 
Manis
Spa 房非常寬敞華麗,而且是一人房間,私隱度很高。房間裝潢像南亞風格,好像去了泰國的 spa 館一 樣。